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約陪散步 網友擔憂恐成萬人健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目前已完成107場,接下來還有紐澳、南韓、泰國等地的巡演,台灣粉絲則期待年底回到台中的多場演出,而明年該巡演也將登上大銀幕變成3D電影,忙忙碌碌慣了,主唱阿信昨晚突然有空檔留在台北,卻好像反而不習慣多出的時光,他發文抒發心情,還提到:「陪我去散步吧 !」但網友擔心,以阿信的魅力和號召力,如果真要相約散步,台北城可能會出現「萬人健走」場面。

阿信談到,前陣子在北京鳥巢的3場演出已結束,卻彷彿是前一晚的事而已,阿信說:「週五向晚,我還在台北城中遊蕩,似乎真的有點不習慣多出來的大把時光,一個人突然不知道怎麼消化了,盛夏未了,今夜短暫褪去了溽暑,索性輕裝便鞋,以夜色掩護,陪我去散步吧!在夜風裡,我知道,你的想念已與我同行!」

看到阿信提到「陪我散步吧!」多少粉絲躍躍欲試,即使知道阿信也只是隨意說心情,但想陪阿信散步的粉絲人數肯定不少,難怪會有網友幽默說,屆時會變成「萬人健走」場面。阿信對於巡演空檔多出的時光有些不習慣。(翻攝自IG)阿信忙巡演之餘,他的潮牌也推出眾多新款服飾。(STAYREA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