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老婆甜蜜對視神祕男 網友崩潰「我心碎了」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鄉民老婆」吳卓源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線「jutv」影片《尋找撥接數據機!》,昭告「90考古學」之旅開跑,幾天後又釋出練舞側拍,原來一切都是為新單曲《撥接》鋪梗;這首歌在6月29日的個唱上就搶先曝光,當時就引爆歌迷期待,正式版今天終於上線。

這首歌是某次她與團隊在錄音室聊天,聊到台灣90年代的人事物及撥接數據機、接上網的音效時,靈光乍現而成的創作。《撥接》將許多當時流行的產物寫成歌詞,除了描繪一段90年代的網路戀愛外,曲風也承襲紅極一時的「New Jack Swing」,令觀眾能隨著動感輕快的節拍起舞。

吳卓源在MV中展現另外一面,首度挑戰街舞,她笑說:「上一次跳舞已經是15年前的事情了,而且還是為了學校表演練的東方民俗舞!」為了呈現最好效果,她苦練多時,笑說練到「累到不要不要的」,被問到若可以選擇當舞者或歌手?她毫不猶豫就大喊:「一定還是會當歌手的!」

另外,吳卓源也在MV中和男主角有親密互動,她日前在IG上分享劇照,立刻引來大批男性粉絲說:「我心碎了!」、「放開那女孩!」吳卓源在MV中換上清純學生制服,讓歌迷直呼超可愛。(華風數位提供)吳卓源在MV中和男主角有親密互動,令不少男粉崩潰喊心碎。(翻攝自IG)吳卓源首度挑戰復古曲風及造型。(華風數位提供)吳卓源苦練街舞,直呼累到不要不要。(華風數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