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兒復出開唱 還有神秘嘉賓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鹿希派」吳睿軒因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宣布退出演藝圈,不到10天便華麗復出,昨(30)上了歌唱節目,今更宣布在返回美國前開演唱會。

「鹿希派」昨天上歌唱節目。(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鹿希派臉書全文:

在回美國之前,想感謝始終支持我的人,

相信我們熱愛音樂的心遠遠勝過各種話題,

所以舉辦一場免費的小型演唱會「鹿希派對」,

邀請喜歡Hip Hop的你們一起共襄盛舉!

活動日期:2018/9/2星期日

演出時間:19:00-20:30

入場時間:18:30-19:00

活動地點:PIPE live music水管音樂(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報名方式:免費入場,前兩百名在「鹿希派粉專『鹿希派對活動』下方留言報名參加&人數」,派小編回覆您入場編號就代表報名成功,演唱會當天依報名編號入場,視進場情形開放未報名者現場等候入場。

鹿希派LucyPIE,95後新生代唱作人,目前就讀於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在課業壓力下仍每週出一首高質量的新歌。

新專輯AMBULANCE,從編曲、歌詞、說唱及Produce都由PIE獨立完成,用這張專輯和世人分享他對音樂的見解和態度。

這次PIPE live music演出不僅帶來新專輯的曲目,還有數首膾炙人口的歌曲,Hip Hop、Trap、RnB……曲風多樣且新穎,將在異地求學期間所接受的各種刺激融合中文說唱,演出獨特的「派」式說唱!

當天還有邀請到神秘嘉賓共同表演。

注意事項:當天禁帶飲品入場,現場有供飲品消費。

8/31今晚開直播來瞭解更多關於「鹿希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