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時尚界諾貝爾獎徵件 林志玲當評審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非盈利組織H&M基金會啓動第四屆年度全球變革大奬,於globalchangeaward.com正式開始徵件 ,台灣女星林志玲再度受邀成為專業評審。

林志玲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再次參與這次的Global Change Award,經由前一次的參與讓我對於永續環保有了更深的體認,地球的環境需要眾人的維護,更需要藉由你我的智慧與力量帶來良好的改變。唯有地球村的每位成員共同付出心力才能打造永續美好的世界。藉此充滿意義的活動集合眾人的智慧為時尚產業帶來更多的永續環保創意,為時尚產業在美與永續環保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H&M基金會自2015年起,收到來自151個國家超過8000份報名申請,開創被喻為時尚界諾貝爾獎循環創新競賽獎項。提供有力奬金與為期一年的創新加速器計劃,協助改革創新者引導時尚業轉向循環產業,保護地球及我們的生活環境。今年更放眼於數位創新計劃,第四屆全球變革大獎賽事現已開放申請並於10月17日截止報名。林志玲再度受邀擔任全球變革大奬評審。(H&M提供)非盈利組織H&M基金會投入100萬歐元,致力於協助時尚產業改革計劃培訓。(H&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