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星曾試鏡《如懿傳》 無緣演出導演嘆「為何不早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鄭家榆因演出《懷玉公主》而走紅,但曾銷聲匿跡一段時間,直到2012年才又開始活躍於螢光幕。近來中國清宮劇正夯,鄭家榆也透露自己曾試鏡過《如懿傳》,可惜無法參與演出,就連導演也覺得相當可惜。

據《聯合報》報導,2年前鄭家榆在公司的安排下飛往北京參加《如懿傳》的試鏡,鄭家榆表示由於《後宮甄嬛傳》的成功,許多人都想在《如懿》中演出,就算只是演丫鬟或嬤嬤也搶破頭,但當時主要角色幾乎都已確定,鄭家榆無緣參演,不過導演汪俊看到她時覺得很面熟,得知她是台灣知名演員後惋惜的說「妳怎麼不早點來」。

鄭家榆雖然未演出《如懿》,但仍認為自己與清宮人物很有緣,原來她過去曾參演中國電視劇《少年嘉慶》,歷史上嘉慶的母親正是《延禧攻略》中的「令妃」魏瓔珞,而鄭家榆在劇中差點成為嘉慶的女人,笑說魏瓔珞是自己「無緣的婆婆」。鄭家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鄭家榆試鏡過《如懿傳》。(翻攝自鄭家榆臉書)《如懿傳》吸引許多人試鏡。(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