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封后3日首發聲! 2018新科港姐遭爆「爛口」黑歷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8香港小姐競選26日賽果出爐,后冠由23歲陳曉華奪得,甜美臉蛋、清新氣質,被譽「歷年最正」,事後卻翻出,去年曾在餐廳公然爆粗口,遭諷是「爛口港姐」。

據港媒報導,陳曉華奪后冠被讚是實至名歸,但卻翻出去年與歌手狄以達交往期間,被民眾直擊在壽司店爆粗口,她向媒體否認,指自己平時不會無緣無故說粗話,即使一時興起也不會,擔心部分網友會因報導而有先入為主的看法及觀感。

對於被冠上「爛口港姐」,陳曉華表示,會看開不會太執著,當選後對於言行會更加小心,但還是要做自己,29日凌晨在Instagram發表奪后感言,「幾日都收到大家的祝福和恭賀,好多謝大家的每一票,我曾經問過自己是不是一定要有獎才叫贏,好幸運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成長,發現比賽最珍貴的意義原來是見證自己的成長,得到別人的肯定好重要,但得到自己的肯定先是最重要,或者我在好多人心目中不是當晚表現套好的女生,但就好像我的五感言所講,我做到了23年裡最令自己自豪的陳曉華,非常感激每一位的愛護!」2018年新科冠軍港姐陳曉華。(翻攝自Instagram)陳曉華。(翻攝自Instagram)陳曉華。(翻攝自Instagram)陳曉華。(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