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謝金燕周旋亞太影展內幕曝光 這點鬼打牆導致破局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58屆亞太影展星光名單誤植多位藝人,出現張敏、謝金燕、李康生、韓星金亞中等人「被出席」的尷尬場面,昨副主席葛樹人出面說明,坦言藝人統籌單位的溝通出現狀況,「確認到中間人而已,沒有確認到本人」,不過本報接獲讀者爆料,名單最大亮點謝金燕的出席邀約,的確是和經紀人接洽,且對方答應可以頒獎,直到8月下旬才回絕邀約,確定合作破局,對此,謝金燕方否認接下頒獎重任,也強調第一時間婉拒出席。

葛樹人還原謝金燕邀約過程,一開始收到的消息是謝金燕要帶舞群來唱歌,團隊對此都相當興奮也很感恩,「發布新聞之前再三確認過,他們(統籌)都說有,可是很不幸地,只確認到中間人而已,沒有確認到本人」,葛樹人也表示:「中間因為傳話產生誤解,造成他們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不過本報接獲爆料,亞太影展一開始透過廠商、電影公司和謝金燕聯絡,希望謝金燕擔任表演嘉賓,7月底亞太方找到經紀人洽談歌舞表演,對方以表演來不及準備為由婉拒,但可以走紅毯和頒發新人獎,不料名單公布前改口不能參加,也因為內部溝通不及時,導致謝金燕最後被誤植在出席名單上。

對此,謝金燕經紀人表示,謝金燕透過歌迷通知,才知道在接到亞太邀約之前,官方IG已經將她列入出席名單,對此相當驚訝,隔天主辦方聯絡上她,提出表演邀約,雖然距離演出時間還有一個月,但早就安排好其他工作,「姐姐對於表演很重視,更何況帶舞群還有走位、設計內容等問題,雖然很想成就這個盛事,但沒有充分的準備真的沒有辦法接。」

至於謝金燕出席紅毯和頒獎破局,經紀人嚴正澄清,8月初已第一時間明確表明無法表演的立場,回絕邀約,至於走紅毯和頒獎「可以去溝通,並沒有答應」,討論過程中對方仍會時不時鬼打牆講回表演的事情,「如果演出內容不明,都綁在一起講,流程急就章,那可能彼此沒有相同的共識,就像佼哥說的『相親不成,好聚好散,別耽誤彼此』,要執行這麼大的活動不容易!我們都期待圓滿順利。」謝金燕。(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