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性感紅唇震攝全場 練人魚線讓謝祖武NG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潘慧如、謝祖武目前趕拍TVBS 接檔國語八點檔《初戀的情人》,副董事長陳剛信也抽空到場慰勞辛苦多日的演員及工作人員,而謝祖武為了重要的開場演講戲,背台詞背到凌晨一點多,眼睛都已疲勞充血,身體雖疲累但謝祖武在台上瞬間被潘慧如的萬種風情吸引目光,在百人面前閃了個神,也意外回想起當年和老婆在劇組邂逅的浪漫回憶。

謝祖武在會場巧遇二十多年未見的初戀情人潘慧如,潘慧如穿著大紅色時尚OL裝坐於台下,兩人四目相接回憶湧上心頭,潘慧如美到讓台上的謝祖武閃神忘詞,在百人面前糗吃NG;但謝祖武卻笑說實際站在台上,腦海中閃過的卻是當年和老婆相識的過程,「我們當初也是在拍攝現場認識的,也快要二十年了。」

潘慧如這次在劇中飾演「女強人」吳瀟瀟,集獨立、時尚、美麗於一身,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自信,儼然已成為台灣男人眼中的「夢中情人」。即便工作行程滿檔,潘慧如依舊容光煥發,目標是想練出傲人的馬甲線,內外兼具坐穩戲劇女神的寶座。

近期台灣天氣變化無常,時而高溫悶熱、時而暴雨,但劇組仍不辭辛勞,遠赴淡水福容大飯店取景拍攝,TVBS副董事長陳剛信特地帶著清涼飲品慰問演員及工作人員,期許上檔後也能創下高收視。潘慧如詮釋強勢初戀情人。(TVBS 提供)謝祖武遇初戀情人拍戲NG。(TVBS 提供)TVBS副董事長陳剛信(右三)特地到劇組探 班。(TVBS 提供)謝祖武(左)遇初戀情人潘慧如。(TVBS 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