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落馬導演又車禍 盧廣仲收到「她」安慰:你是最佳男主角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盧廣仲主演的首部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沒有通過金馬獎初選,他個人雖不在意,但身邊很多朋友為他感到可惜,導演瞿友寧車禍,盧廣仲有表達關切,他透露:「瞿導說缺人幫他洗澡,海芬姊自願幫他洗。」問盧廣仲是否也願意幫瞿導洗澡,他笑說可以呀。

首次演電影,卻沒有機會拚最佳新演員獎,是否感到失望?盧廣仲說:「不會耶,我覺得演戲是個很好的經驗,加上大家也滿喜歡,我也為電影寫了新歌,覺得收穫很多, 比賽這種事從來都是平常心。

盧廣仲也談到,身邊是有些人覺得很可惜 ,但他強調:「應該沒有人一年拿三金,所以我也不想當一個超人,當個正常人就好。」被問到家人有沒有表達安慰?盧廣仲說:「有,媽媽說我是她心中的最佳男演員,我回她愛心。」最近南部淹水,盧廣仲說:「我家還好,不過我看到我家旁邊幾條馬路有人跳進去游泳。」

金鐘獎明天將公布入圍名單,盧廣仲演出的電視版《花甲男孩轉大人》備受期待,他說:「好像可以期待一下,劇組大家都很用心很辛苦,如果入圍是很好的,我本來會接戲劇就是用一種歌手的身分,可以做些新的事情,刺激新的創作 。」

被問到是否考慮演古裝劇?盧廣仲笑說,如果可以露出額頭,或是古人可以戴眼鏡,他很願意挑戰。今天盧廣仲出席彩妝活動,還幫女粉絲塗口紅,直說好緊張,他說若有個女朋友,寧可安靜看著她化妝就好。盧廣仲出席彩妝活動。(記者陳慧玲攝)盧廣仲出席彩妝活動。(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