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周子瑜闖歌壇 挑戰天后組曲吸百名粉絲朝聖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 有「G奶周子瑜」暱稱的網路歌手祈錦鈅在IG、臉書擁有35萬粉絲,靠著演唱多首Cover累積歌唱實力,23歲的她近來加盟固力狗娛樂,正式進軍演藝圈,近來緊鑼密鼓錄音籌備首張EP,26日首次舉辦小型音樂會,以Live Band4人樂團包括大提琴、吉他、鋼琴、爵士鼓,帶來超過90分鐘演出;一連挑戰多位天后的歌,包含阿妹《都對也都錯》、王菲《匆匆那年》、鄧紫棋《煙燻妝》等高難度歌曲。

祈錦鈅更首唱新歌《孤單傻子》,從螢幕進軍現實生活,她坦言壓力很大,但安慰自己:「要學會放鬆,現場可能真的跟彩排不一樣,但這就是現場Live的迷人之處。」也預告年底前會有新作品推出。當晚她以女神之姿登場,穿上純白色絲質禮服,好身材若隱若現,現場擠進近百名粉絲力挺,她感性告白:「很感動大家的出席、比我想像中多一倍,我今天會很優雅的演出。」

這次售票音樂會,爸爸、奶奶組成親友團來力挺,還把愛犬「小球」也抱到現場應援,小鈅自嘲是「人不如狗」,打趣說:「以前爸爸不准我養毛小孩,現在是比疼我還要疼牠,我現在地位更下降了,因為家裡又養了一隻貓,每天看貓狗大戰,原來自己之前幻想貓、狗可以和平共處是不可能的。」

祈錦鈅雖唱14首歌唱好唱滿,但她期許自己可以更好,最近加入健身房訓練核心,搞笑說:「因為自己聲音細細的,唱快歌的時候掌握度不高,下次開唱挑戰不用拿麥克風,就可以讓最後一排都聽到祈錦鈅因長相激似周子瑜,卻有火辣身材,網路上有「G奶周子瑜」暱稱。(固力狗娛樂提供)祈錦鈅26日於河岸留言開唱,吸引近百名男粉絲到場一賭女神風采。(固力狗娛樂提供)祈錦鈅穿純白優雅禮服開唱。(固力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