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情敵今嫁人 奢華婚宴1桌6萬6起跳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張馨予因演出《神鵰俠侶》被封為「最美李莫愁」,過去曾與李晨有一段情,分手後鬧得難看,甚至遭李晨指控劈腿。先前張馨予宣布與現役軍官何捷的婚訊,甜喊「嫁給愛情」。近日微博上流傳婚宴的地點,整場婚禮要價不斐,掀起熱烈話題。

張馨予與何捷將在今(27)晚舉行婚宴,有人在微博上貼出喜帖及婚宴地點的照片,喜帖以淡藍色為基底,風格相當優雅大器,並爆料婚宴將在上海半島酒店舉行,這間飯店為上海最頂級的飯店之一,酒席的最低價格一桌也要1萬4888元人民幣(約台幣6萬6千元),最高則可達2萬5888人民幣(約台幣11萬5千元)。

更有知情人士透露2人的禮車會是勞斯萊斯,新人坐白色車款,伴郎及伴娘則搭乘黑色車款,張馨予所穿著的婚紗也被爆料價格最低的一件要4萬8800元人民幣(約台幣21萬7千元),可看出2人對於人生大事相當用心。張馨予(左)將在今晚舉行婚宴。(翻攝自張馨予微博)張馨予喜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張馨予(右)婚宴價格曝光。(翻攝自張馨予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