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球終於贏南韓!孫協志狂喜「勵志的一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項目小組賽,昨晚台韓大戰在外界不看好的情況下,台灣隊竟以2:1氣走南韓,相隔12年再度於一級國際賽事擊敗對手,中止10連敗,而昨晚也在看比賽的孫協志感到十分興奮,表示這證明一件事情,只要台灣頂得住壓力,台灣的棒球還是很強的,跟日韓還是有競爭性的,對於台灣棒球能夠贏韓國全明星陣容感到驕傲。

孫協志從小就是棒球迷,同時它也是明星棒球隊一員,對棒球各賽事他都十分關注,這次台灣棒球睽違12年以國際賽事打贏韓國,孫協志稱這是「勵志的一役」,認為台灣的棒球只要努力一定做得到,同時也希望台灣的棒球越來越好,孫協志提及這次台灣棒球隊球員有好多人都是熟識,其中打第三棒的姜建銘和孫協志同為明星隊球員,孫協志看到好友一路從投球失意到獲選為中華隊成員,坦言十分感動以及欣慰。孫協志為明星棒球隊成員。(翻攝自臉書)孫協志為明星棒球隊成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