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年後再贏南韓 徐展元:對台灣棒球有信心別妄自菲薄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有「愛國主播」封號的體育主播徐展元,在2013年的棒球經典賽中,台灣隊被逆轉輸給南韓,當時負責連線主持賽事的徐展元,在主播台上控制不住落淚:「真的好想贏韓國!」受到熱烈討論,如今5年前的願望終於實現,昨晚亞運棒球項目,台灣隊首戰以2比1擊敗強敵南韓隊,讓國內不少球迷都欣喜若狂,徐展元也不例外,他開心到激動落淚,「我有哭!不過是喜極而泣!又哭又叫的歡呼!」

過去台灣面對南韓隊在國際賽事上勝少敗多,尤其1994年亞運將棒球列入正式項目後,台灣在歷屆亞運面對南韓僅1勝9敗,之前贏的那一次是杜哈亞運,該屆台灣奪下金牌。台灣這回在亞運,相隔了12年再度擊敗南韓,主播徐展元也在臉書直呼:「太開心啦!真的贏韓國啦!」

而這次南韓隊派出職棒明星隊應戰,台灣隊則是以業餘社會隊球員為主體,另外再加上7名年輕的職棒球員組成。徐展元也在臉書誇獎台灣隊,「真的贏韓國啦!而且是以台灣業餘好手為主體,擊敗韓國職棒最頂尖球星組成的隊伍啊!我們要對台灣棒球有信心啊!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徐展元(左)5年前淚灑主播台。(翻攝自緯來體育台)台灣隊這次在亞運擊敗南韓隊。(翻攝自徐展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