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香檳拜地基主 沈世朋老婆拜拜邊乾杯還喝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沈世朋老婆李新日前上《一袋女王》分享「入境隨俗」的婚姻趣事,她從中國嫁來台灣,透露自己一嫁過來,婆婆立刻帶夫妻倆去還願,感謝神明賜給好姻緣,她一進廟裡看到大家嘴裡念得振振有詞,自己卻不知道如何跟神明聊天,假裝虔誠,嘴裡卻在念繞口令「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讓現場來賓無不笑翻,主持人笑說:「妳會有報應的!妳跟神明玩繞口令!」讓李新當場抱著頭笑說:「不知者無罪!」

好笑的還有另一件,她表示每逢過年過節,婆婆都會叮嚀她要拜地基主,要準備雞腿便當跟米酒,有次遇到家裡沒有米酒,李新翻了冰箱,發現家裡裡有香檳,讓她眼睛一亮,當場開香檳拜地基主,想說那麼大一瓶地基主也喝不完,倒給地基主後也不忘給自己倒一杯,還不忘跟地基主乾杯,倒到第3杯後,發現自己喝到有點醉,李新笑說:「拜到最後就莫名的High起來了!」讓大家又再次笑到不行。

李新(右)上《一袋女王》透露拜神趣事,逗笑眾人。(衛視中文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