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鞏俐《唐伯虎》演得很尷尬 星爺曝秋香第一人選是「她」

〔娛樂頻爆/綜合報導〕周星馳和鞏俐合作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經典,但周星馳本來屬意飾演美艷大方「秋香姊」的並非鞏俐,鞏俐的演出也頗受爭議,認為她表現過呆版,飾演「華夫人」的鄭佩佩也透露,其實「鞏俐當時演秋香時的心態很尷尬,完全放不開」。

鄭佩佩表示,鞏俐漂亮、演技好,卻對無厘頭喜劇沒轍,不肯扮醜的她在演的時候一直很排斥和尷尬,因為鞏俐「剛拿獎沒多久,卻在這部電影一直扮醜,放不開偶像包袱,和絲毫沒有突破的演技,一定會被外界批評」,而看到《唐伯虎點秋香》成功就讓她更加懊悔,表示「若是能再重來一次,一定不惜一切豁出去演」

事實上,周星馳也曾坦言,秋香的第一人選其實是王祖賢,因為王祖賢本身氣質好,在許多喜劇都有精彩表現,無奈當年王祖賢片約太多,才轉找鞏俐合作;內幕一出,也讓網友超激動,直呼想看小倩演的秋香版本。由周星馳(右)和鞏俐(左)合作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堪稱經典中的經典。(翻攝YouTube)鄭佩佩(左)在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扮演口齒伶俐、神經兮兮的「華夫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