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債務剩900萬…馬國畢早餐店月收40萬 還債拚展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馬國畢曾因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賭債,為了還債,他除拍戲外還兼職打工以及網路直播賣玉器、當Uber司機,6月底更在彰化開起了早餐店,據了解,早餐店平日的營業額近1萬3千元,假日則是2萬元,估計月營業額約40萬元,生意興隆讓馬國畢計畫將在彰化開設第二家早餐店。

據《中國時報》報導,馬國畢曾透露,雖說早餐店是與友人共同投資,他卻全心全意投入,每日作息相當規律,從開店早晨4點起床到收工開車到台中直播賣玉器,他也表示,不少網友慕名而來光顧早餐店,讓他很欣慰,也希望打鐵趁熱開上第二家早餐分店,收入日趨穩定的他也表示,期望這幾年就能把剩下的8、900萬元債務還清。馬國畢預計將在彰化開設早餐二店。(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