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兒出包吳宗憲氣到沒吃 吳姍儒爆弟弟被禁足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鹿希派」吳睿軒日前發文要炸掉北市府引發風波,昨他與爸爸吳宗憲一同出席記者會原要宣布發片好消息卻秒變退出記者會。姊姊「Sandy」吳姍儒今出席活動時表示,爸爸昨天記者會完氣到不能睡,也透露目前弟弟被禁足在家。

她今出席記者會笑容滿面看不出弟弟出包,她表示,對弟弟未來走向毫無頭緒,不知道怎麼處理,只能靜觀其變,也強調昨日記者會爸爸和弟弟未經過「沙盤推演」,家人都不知道弟弟會說些什麼。

她談及上週剛過28歲生日,原本相當期待今年會遇到什麼事,弟弟卻馬上失言,而吳睿軒返回美國機票已經買好,吳姍儒:「他就乖乖去讀書,其他不關我的事了。」至於昨記者會時吳睿軒被拍到偷笑,她則說弟弟有向她解釋是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以奇怪的幽默去面對這麼多攝影機。」

吳姍儒是家中長女,有2個妹妹及么弟吳睿軒,她對弟弟妹妹都相當照顧,吳睿軒在美念伯克利音樂學院的生活費都由家中「財務股長」吳姍儒支付,她對弟弟嚴格,曾透露爸爸吳宗憲曾要求多匯5千美元給弟弟,吳姍儒則堅守原則說:「門都沒有。」吳姍儒出席化妝品活動。(記者陳逸寬攝)吳姍儒出席化妝品活動。(記者陳逸寬攝)吳姍儒出席化妝品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