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兒子吐「做炸彈」實情 扯出化工背景神秘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19歲兒子鹿希派昨因在IG限時動態PO出恐嚇文,揚言要炸掉台北市政府,引來警方調查及全民恐慌,今他與吳宗憲一起去錄《綜藝大熱門》,他說覺得很慚愧,也透露為何會說出「做炸彈」原因。

鹿希派說是當兵時認識了一個念化工的人,因此時常會開玩笑說「教我做炸彈呀」,於是昨天正好女友身體已經漸漸康復,他稱自己是搞笑傳「女友生病 要是沒好起來 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純屬當兵的幹話。

至於女朋友生什麼病,目前狀況如何,鹿希派十分低調說「這我不提」,在大難臨頭時仍十分呵護戀情。吳宗憲、鹿希派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吳宗憲、鹿希派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吳宗憲兒子鹿希派po炸彈文。(翻攝自ptt)吳宗憲、鹿希派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