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鬥魚》上映3天破千萬!女主角竟被說「可憐」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鬥魚》電影版上映首週末全台票房突破千萬大關,更是本週上映新片的票房冠軍,主要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虹茜趁勝追擊,今(19)到台中宣傳造勢,應景拿台中名產太陽餅合照,盼電影票房如日中天、持續高漲。

聽聞票房佳績,王淨自曝自己前前後後已看了7遍,她也笑說,她飾演的「小燕子」在片中歷經折磨,有朋友看完太入戲、心疼對她說:「電影中的妳好可憐,妳沒事吧?」讓王淨趕緊表態直呼:「我現在過得很好!」

面對票房好成績,林柏叡淡定說,這是一個開始,希望電影能感動到更多人,呼籲看過電影觀眾能持續在各大社群分享,「很多朋友跟我說,在電影裡面看到許多現實生活中沒看過的我,從沒看過我有這樣的情緒張力,其中一幕我跪在王淨飾演的小燕子房間前,甚至逼出他們的眼淚。」

邱宇辰在《鬥魚》中飾演大反派豹哥,角色壞到讓人恨得牙癢癢,他說,許多藝人朋友相當佩服他願意接演這樣的角色,畢竟豹哥這一個角色與他的平日形象真的落差太大了,他打趣說,「目前處於一個是人人喊打,看到他就想海扁他一頓的狀態。」

吳岳擎整部片大多靠眼神說話,對他來說是最大挑戰,幾幕特寫他的鏡頭,更是讓觀眾印象深刻,誇「台詞少更難詮釋」。林輝瑝被朋友虧在電影裡是「本色演出」,還有看過的朋友一臉狐疑的對他說,「原來你演技還不錯!」讓他好氣又好笑。虹茜則有朋友用片中林輝瑝打鬧她的「只長胸不長腦」台詞來虧她,讓她一臉黑人問號傻笑說:「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有胸又有腦啦。」

《鬥魚》主演王淨(左起)、林柏叡、林輝瑝、吳岳擎、虹茜到台中造勢,拿太陽餅拍照象徵票房如日中天。(多曼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