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鬼月闖入墓園 半夜竟遇上「蟲蟲危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和林輝瑝在台視、東森新戲《愛的3.14159》陷入熱戀,兩人還開著敞篷車到星空草原看夜景,不過這場浪漫夜景戲卻是充滿著「蟲蟲危機」,讓超容易被蚊蟲叮咬的林輝瑝,自嘲是邵雨薇的人體捕蚊燈。

原以為林輝瑝會一直幫邵雨薇吸引滿天飛的蚊蟲,沒想到下一秒就有隻超大獨角仙飛到她身上,嚇到高分貝尖叫,還差點哭出來,她哭笑不得的說:「因為很暗,而且牠又黑黑的一大隻,所以我本來還以為是蟑螂,結果牠的角勾在我的衣服上,怎麼都弄不下來。」

而這場星空夜戲是在木柵的山區拍攝,附近都是靈骨塔和墓園,讓意外到「夜總會」拍攝的兩人印象深刻,林輝瑝表示:「我們上山時有看到附近就是墓地,所以我們趕緊先打招呼說抱歉打擾他們。」邵雨薇也說,平常沒做虧心事,加上是在拍攝中不用擔心。但兩人隨即又開玩笑互報對方劇中角色的名字,以防萬一被好兄弟認出身份。邵雨薇(左)和林輝瑝陷入熱戀。(東森提供)邵雨薇(左)和林輝瑝拍夜戲,附近都是靈骨塔和墓園。(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