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陳意涵懷孕 劉以豪喊話許富翔:解釋一下

劉以豪出席活動,透露不知道陳意涵懷孕。(伊林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劉以豪今(16)擔任YOKU MOKU台中大遠百店開幕嘉賓,他先前和陳意涵合作演出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被問到陳意涵懷孕3個月,預計七夕情人節跟導演男友許富翔結婚,有沒有傳簡訊恭喜?他笑喊:「我是真的不知道,但翔翔(許富翔)是我的好朋友,有傳簡訊要他『好好跟我解釋一下』。」

他12日剛度過32歲生日,透露年紀到了,比起被形容成「萌男」,更想當「猛男」,表示在家穿的清涼,還被媽媽嫌:「你這塊肉,該練了吧」,催促他好好健身。

他在南韓擁有不少粉絲,21日也將擔任台北觀傳局大使,赴韓國宣傳台北;下月3日則將出席首爾國際電視節擔任頒獎人,透露目前韓文還停留在幼幼班程度,只會打招呼跟「我愛你」,還需要多多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