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塑王家風流DNA情史 王永慶到王泉仁都有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曾爆出轟動一時的師生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這兩天娛樂圈最爆炸的話題,就是台塑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傳出砸5億要媳婦、日籍女星麻衣交出金孫,而麻衣和老公王泉仁也正處於分居談離婚階段,事實上,王家從以前到現在,風流債史經常躍上新聞焦點。

台塑已故創辦人王永慶有3房10個子女,當年王文洋更為了學生呂安妮跟王永慶鬧翻,甚至向父親嗆聲:「你還不是娶了三妻四妾!」王家的風流DNA,始終是外界津津樂道話題。

麻衣(中)和王泉仁(左)鬧離婚,意外抖出王家的風流債史。(翻攝自麻衣臉書)

此外,已故台塑副董王永在的小兒王文堯,2009年也被拍到與資深女歌手蔡幸娟在情人節前夕跑到五星級飯店,且10天內密會3次;事後王文堯稱報導諸多不實、嚷著提告,蔡幸娟則未回應。

當然,王文洋當年與呂安妮轟動一時的師生戀、婚外情鬧得沸沸揚揚,他的長子王泉仁也不遑多讓,與前妻李晶晶結婚隔年就爆發婚變,王泉仁甚至指控李晶晶對他家暴,三立女主播李文儀更被控「小三」,意外捲入2人離婚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