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對范冰冰? 黃曉明涉炒股 中國證監稽查:不會對其追責

中國影星黃曉明。(翻攝自微博)中國影星黃曉明。(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演員黃曉明捲入巨額炒股案,中國證監會已經進入調查,不過,根據最新報導,指證監會稽查人員透露,跟黃曉明深談3小時後,指賬戶都是他的母親操作,不能證明他是否參與或知悉股票操縱行為,因此「不會對其追責」。

《經濟觀察網》報導,調查人員描述跟黃曉明見面的情況,指先跟黃曉明通電話,他「擠」出3小時跟調查人員見面,並強調,「黃曉明平時比較忙」,其賬戶一直由母親操作,「現有證據不能證明其參與或知悉股票操縱行為」,所以不會對其追責。

不過,黃曉明捲入號稱中國「民間股神」黃勇炒股案,在黃勇操作的帳戶中,就包括黃曉明及其母親張素霞,此案經曝光後,在中國財經及演藝圈都受到矚目,並廣泛受到討論,因為大明星買賣股票非常流行,黃曉明繼范冰冰逃漏稅之後,捲入新的案件,能否真的把所有法律問題都撇清,受到質疑。

《證券時報網》評論指出,他跟母親至少是「操縱股價的共同行為人」,就算不是共同違法行為,也不能排除他實施違法行為主觀故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