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演過她的配角!《延禧》奴婢曾放話「紅過章子怡」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宮鬥劇《延禧攻略》紅透半片天,劇中角色不論是嬪妃或宮女皆成為眾人的焦點。其中高貴妃的貼身侍女「芝蘭」的背景被翻出,本名施予斐的她曾演出好萊塢的電影,更認為自己會紅過章子怡及鞏俐。

施予斐剛出道時以「施艷飛」為藝名,2004時與周杰倫合拍廣告而進入演藝圈,年僅19歲就以女主角之姿與趙文卓合演電視劇《雪域迷城》,之後又憑法國片《奶昔》踏上坎城影展。2008年時她主演好萊塢與中國合作的奇幻電影《人魚帝國》,女神楊冪也有參演,但只不過是小小的配角,當時施予斐接受訪問時志得意滿的說:「機遇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實力,我的美在好萊塢是眾人稱讚的,我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我在好萊塢的星途絕對比鞏俐、章子怡更加順暢,因為我的起點比她們都要高。

可惜好景不常,《人魚帝國》被評為中國影史上「最貴又最難看」的電影,至今仍無片商願意發行,之後施予斐陷入事業低潮,雖常搭配大咖演出,但與她預期的發展相距甚遠,所幸她在《延禧》中令人恨得牙癢癢的演技,終於讓觀眾記住她。施予斐曾放話紅過章子怡,但星途卻相當不順。(翻攝自施予斐微博)施予斐靠著《延禧》翻紅。(翻攝自施予斐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