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隋棠今天才知老公有這習慣15年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隋棠與先生Tony今(14)日一同受邀出席紐約精品Tumi在台北的新品上市活動。Tony因工作關係,經常往返台灣、美國兩地,而他隨身總是拎著一款Tumi公事包,「而且用好久!」Tony說。

「用了幾年?」Tony說:「超過15年。」

隋棠笑說,常常看Tony工作,都是在家和美國視訊開會,「穿得跟主播一樣,上半身西裝襯衫、下半身……,根本沒注意過他提公事包。」

「我也因為這個活動才知道,原來他有一個用了那麼久的Tumi公事包!」顯然,連隋棠自己也驚訝。

隋棠說:「其實我們家早就是Tumi的忠實顧客,家裡的行李箱都是Tumi。」認為Tumi好用、耐用的品質很適合夫妻兩人的「念舊」個性;東西都用很久,很少汰舊換新。

隋棠(左)與先生Tony今日一同出席Tumi新品上市活動。(記者宋志雄攝)隋棠(左)與先生Tony今日一同出席Tumi新品上市活動。(記者宋志雄攝)隋棠(左)與先生Tony今日一同出席Tumi新品上市活動。(記者宋志雄攝)隋棠出席Tumi新品上市活動。(記者宋志雄攝)隋棠先生Tony出席Tumi新品上市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