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男星外拍遭蟲咬 「飄飄然」急奔醫院打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吃足苦頭,整個人曬黑2個色階以外,還被蟲咬,咬到全身起疹子,江俊翰回憶這場戲,下戲後發現自己遭蟲咬,腰部還起疹子,全身極癢無比,直奔醫院打針治療,但開心的是讓江俊翰被解禁「你可以吃胖一點!」,他便立刻吃炸雞慶祝,連劇組的餐點也不忌口,沒幾天就養出一圈肚子。

劇中江俊翰抱著江祖平後倒在草地上,但卻遭到蟲咬,讓他腰部長滿疹子,直到收工才找醫院治療,醫生一看到他直說要先打一針,不然整天會奇癢難耐,只是江俊翰打完針、吃完藥讓他超想睡覺,整個人都飄飄然,後來聽聞江祖平手上也有幾個疹子,他也熱心的分享止癢膏跟冰敷患部的方法。

江俊翰在《大時代》演出失憶10年的李承淵,開拍之前,製作人王珮華下令減重成功瘦身8公斤後,而再演出20年後的他,接到通知需要增胖,讓他開心到說好像接到聖旨,立刻吃炸雞也不忌口,不到幾天,立刻肥一圈,讓他直說減重真的好辛苦。

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吃足苦頭。(民視提供)江俊翰演出《大時代》,需先瘦身再增胖。(民視提供)江俊翰外拍遭蟲咬。(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