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ara「緊繃到感覺腦缺氧」 入戲深瀕臨崩潰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在電影《明日之星》榮登女一,今釋出首部花絮。她表示之前參與的作品都是偶像劇,角色也都偏向天真不複雜、心地善良,「但是和姊姊創立公司之後,拍了很多小品電影去參展,經過3年磨練,演技慢慢成熟」。她日前更疑似入戲太深,無法回歸現實生活,在臉書發闇黑文,讓不少粉絲感到擔心。

《明日之星》由梁妍熙擔任編劇及導演,Lara與路斯明擔鋼男女主角,其他演員包括林辰唏、黃柏鈞、袁艾菲等人。該片以演藝圈為主架構,揭露圈內祕辛、甚至大膽挑戰「潛規則」等檯面下問題,傳達社會有很多不公平、很多體制的事情透過影像來說話。

Lara在片中飾演不計一切後果往上爬的腹黑心機女「璃絲」,1分鐘花絮可見到她情緒轉換謙虛、期待、失落、困惑、指責、強顏歡笑六種情緒表現令人讚賞。她說:「剛好那也是第一天開鏡,所以我的情緒又緊張又亢奮,然後前一天晚上在忙製作的東西又幾乎沒睡,所以轉成負面情緒時可以很容易進入狀況。」

電影目前已經殺青,Lara日前卻在IG上PO文表示因為電影的事,沒有一天睡得好,「即使睡著的我彷彿在尋找什麼答案,但醒來唯一的結論就是自己能力不夠,努力不夠。醒著的我脖子緊繃到感覺腦缺氧,一件又一件處理不完或處理不好的事,只想趕快逃到睡夢裡。夢裡的我卻又毫無保護的被自責追殺,最後只懇求自己能快快醒來才能繼續工作」。她雖知若無法好好休息,沒有力氣繼續奮鬥,但又表示現在很討厭自己,「更討厭自己很討厭自己。在崩潰邊緣尋找出口,無限輪迴」。

經紀公司則表示,Lara是很追求完美的藝人,最近電影和專輯一起籌備蠟燭兩頭燒,的確很緊繃,但是給她時間,相信會很快地恢復,請粉絲不要擔心,「這只是過渡期」。《明日之星》預計10月底在台上映。「Lara」梁心頤、路斯明(左)在電影《明日之星》擔鋼男女主角。(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Lara」梁心頤在電影《明日之星》扮心機女。(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Lara」梁心頤在IG的PO文讓粉絲擔心。(翻攝IG)

《明日之星》Lara 演技大噴發!1分鐘內情緒轉換六部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