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會場直擊!三星Note 9今晚亮相 功能懶人包搶先看

〔記者吳佩樺/紐約報導〕蘋果新iPhone傳言9月亮相,多達3款新機,頂級款最大至6.5吋,讓Android陣營積極備戰,三星Note 9今晚11點8月9日在美國紐約Barclays Center亮相,記者稍早直擊,不只場外工作人員正趕工會場布置,鄰近捷運站亦有此次主打的黃色S Pen廣告看板,業者大力預告Note 9倒數計時登場。

Note 9台灣已確定由「Jolin」蔡依林回歸代言,外型和功能也早被「劇透」,來看一下傳聞懶人包!

(一)S Pen有藍牙:S Pen外傳內建藍牙,具備遠端遙控功能,例如遠端操控手機拍照。

(二)超大電池容量:電池可能增大為4000mAh,比前二代S9系列和Note 8的續航力大大提升。

(三)超大512GB容量:不只或許會推出512GB版本,甚至採用8GB記憶體規格。

(四)6.4吋螢幕:外型跟上代Note 8沒有太大的差別,但螢幕稍微增大至6.4吋。S Pen採撞色設計,主打黃色。

(五)相機沿用S9系列:沿用上半年S9系列的F1.5、F2.4可變光圈、雙1,200萬畫素、雙OIS光學防手震的主相機,不排除新增現行各大廠都主打的AI拍照。三星Note 9今晚亮相,台灣已確定由「Jolin」蔡依林代言。(翻攝臉書)網路已有三星Note 9手機照,S Pen外傳內建藍牙。(翻攝PhoneArena)三星Note 9今晚在美國紐約Barclays Center亮相,工作人員正趕工會場布置。(記者吳佩樺攝)三星紐約發表會的鄰近捷運站,亦有Note 9黃色S Pen的廣告看板。(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