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爆中國「削價」求生 阿翔曝「他一檔接了一檔」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董至成今年初閃辭主持12年《綜藝大集合》,投奔中國拍戲,本想在北京買房子安家,無奈驚覺自己「連一棟房也買不起」,昨又被週刊爆料,他在中國這半年來過得辛苦,零進帳,甚至降價求戲拍,不過昨董至成經紀公司發聲明駁斥部分內容,表示這半年來接下2部網劇、1部電影,工作量已經超乎預期,而之前的好搭檔阿翔和謝忻,則跳出說「董至成真的過得很好」。

董至成在聲明透露,這半年來接下2部網劇、1部電影,工作量已經超乎預期,且今天還要再進戲組拍戲,他表示深知在異地重新開始有多艱辛,不是去那邊享福,他也抱持重新出發的心態。聽聞董至成被騙去中國接不到工作,阿翔和謝忻也跳出幫老戰友董至成澄清,阿翔說「他是完成了一檔又接了一檔,那感覺還不錯」,謝忻也透露董至成空閒時會跟大家有說有笑,更會傳照片分享,2人異口同聲說董至成不會騙人。

董至成和胡瓜、阿翔、謝忻一起搭檔主持《綜藝大集合》,一起出生入死拚到全身傷,最後決定離開主持12年的綜藝節目,不料卻傳出接不到工作窘境,不過52歲的他離鄉打拚越挫越勇,靠自己人脈求戲拍,持續在中國淘金追夢。董至成今年初閃辭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投奔中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阿翔(左起)、董至成、胡瓜、謝忻主持《綜藝大集合》,培養出深厚感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