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鍾楚紅」要嫁了!男友秒殺對手單膝下跪求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4歲日本AV女優松本芽依五官深邃,擁有傲人好身材,被稱為「AV界鍾楚紅」。日前她的格鬥手男友擊敗對手後當場下跪求婚,引起全場歡呼,而松本芽依也答應了對方的求婚。

日本後樂園會館日前舉辦自由搏及大賽,巴西籍的選手木村實對戰衛冕者塚越仁志,在第一回合就順利KO對方,拿下人生中第一條代表勝利的黃金腰帶,而他也當場單膝下跪向在場邊觀戰的松本芽依求婚,讓全場情緒沸騰到最高點,松本芽依在眾人的歡呼聲中說了「我願意」,成為AV界的一大喜事。

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松本芽依雖未引退,但近來幾乎沒有新作品,本以為她將被市場淘汰,現在看來是因為交男友而避免繼續拍片。松本芽依。(翻攝自松本芽依IG)木村實向松本芽依下跪求婚。(翻攝自推特)松本芽依答應男友求婚。(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