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日劇天后邂逅小鮮肉被逮 惹怒69歲丈夫婚姻告急

篠原涼子(中)曾被日本媒體目擊深夜和小鮮肉暢飲談心。(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4歲日劇天后篠原涼子今年一連主演3部電影《北之櫻守:媽媽的守護者》、《SUNNY》 、《人魚沉睡的家》,人氣爆升婚姻卻傳出亮紅燈。

日本媒體昨驚曝篠原涼子和69歲丈夫市村正親正在辦理離婚,雙方也各自找好律師,欲要爭取2子撫養權。據了解,篠原涼子數月以來,多次被拍到深夜獨自外出,分別相約小鮮肉徹夜飲酒作樂,也不避諱和閨密相約出遊,明顯有別以往賢妻良母形象。

44歲日劇天后篠原涼子外型依舊亮眼。(翻攝自網路)

篠原涼子夫婿市村正親4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胃癌,她暫停一切工作與老公共度難關,這幾年也全心照料2子,不過前年2人關係開始有了變化,當時篠原涼子被指不忠,與有婦之夫男星江口洋介關係非比尋常,外傳市村正親對篠原已到了忍無可忍地步,夫妻關係陷入僵局,瀕臨崩盤階段。

篠原涼子(右)當年嫁給市村正親,轟動日本娛樂圈。(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