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倫寫歌被退稿 怒罵:唱片公司的人都是白癡!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黃國倫與老婆寇乃馨合體上壹電視《我是救星》,他去年在北京鳥巢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演唱會也激勵了身邊不少朋友勇於追夢,黃國倫透露,好友吳淡如知道他在鳥巢開唱後受到鼓勵,開始創作音樂劇。

黃國倫節目上透露,在退伍後本有穩定工作,決心辭職追夢時,爸爸馬上垮臉,後來他與父母訂下「四年之約」,沒有做出成績就放棄。第一年,他自信滿滿卻都被退稿,坦言心裡很氣,覺得唱片公司的人都是白癡。

直到他遇到恩師楊明煌向他邀歌,他在信仰的力量下寫出了「我願意」,登上了人生個第一個巔峰。但他第一張創作專輯「天使」銷量不佳,僅半年就跟唱片公司解約,開始了將近十年的低潮,一度失去信心,不敢寫歌。

最後則因他受寇乃馨請託,硬著頭皮上了《康熙來了》當評審,因為不諳綜藝節目的節奏,還在節目上嗆小S,違和感反倒讓他一夕爆紅,甚至開始主持節目。

突然在綜藝圈爆紅,黃國倫不諱言自己當時「難搞」,因為不適應演藝圈生態,常打電話跟寇乃馨訴苦,而寇乃馨則自覺是自己把黃國倫推進演藝圈,出於責任感便幫忙處理一些事務,卻因此牽起兩人姻緣。節目將於本週日晚間8點在壹電視新聞台播出。黃國倫寫歌被退稿 怒罵:「唱片公司的人都是白癡!」(壹電視提供)黃國倫(右)與寇乃馨一同上節目。(壹電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