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伊健3段感情各談7年 21年情史最後娶她終結癡愛

鄭伊健(右)與蒙嘉慧(左)2013年1月低調在東京完婚。(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3歲香港資深女星邵美琪,至今依然活躍在香江演藝圈,她最讓台灣影迷印象深刻,就是和「伊麵」鄭伊健相戀7年,不料伊麵又和梁詠琪交往,最後竟選擇與蒙嘉慧結婚。

53歲邵美琪有著一雙迷人大眼,深受影迷喜愛。(翻攝自網路)

鄭伊健和蒙嘉慧2013年1月低調在日本東經完婚,當時盛傳鄭伊健願意結婚,不是蒙嘉慧有多出色,而是在他最需要婚姻時,遇到了蒙嘉慧。更有一件巧合,鄭伊健和蒙嘉慧相戀7年,跟梁詠琪也相戀7年,和邵美琪也是7年,不同的是,蒙嘉慧是最後那一位,也成了眾人口中的「鄭太太」。

當時鄭伊健結婚,邵美琪、梁詠琪都大方送上祝福,邵美琪祝他「幸福快樂」,梁詠琪則表示很替這對新人開心,除了恭喜祝福,還送上歌曲《換約》祝福倆人婚姻甜蜜、白頭偕老,給足了鄭伊健面子。

梁詠琪當上媽後,生活重心都在女兒Sofia身上。(翻攝自微博)

當年梁詠琪和鄭伊健交往期間,曾在2000年發生鄭伊健趁梁詠琪離開香港時,相約邵美琪到西貢某餐廳再續前緣,當下消息曝光後,鄭伊健疑似爬窗逃跑,事後還否認約會,強調只有電話聯繫,但已對梁詠琪造成傷害。直到2005年,鄭伊健和梁詠琪事業遇瓶頸,隔年1月雙雙才隔空宣布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