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虎航花卷航線轉定期航班 日本花卷機場首條國際定期航線起航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台灣虎航桃園—花卷航線即日起由定期包機正式轉為定期航班,未來可提供台日兩地旅客更便利的飛航服務,旅客也可搭配運用台灣虎航桃園—花卷航線及桃園—仙台航線以不同行點進出,彈性規劃日本東北地區的旅遊行程。

花卷機場為慶祝台灣虎航桃園—花卷航線轉為定期航班,同時也是花卷機場的第一條國際定期航線首航,還安排灑水慶祝儀式歡迎首航定期班機的旅客造訪。搭乘台灣虎航桃園—花卷航線定期航班的首航班機旅客,也獲得台灣虎航設計的限定首航明信片乙份,現場還有虎寶虎妞手持首航紀念拍照相框與旅客進行互動拍照。

台灣虎航的桃園—花卷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營運二班,航班時間為週三及週六,而台灣虎航的桃園—仙台航線自10月28日起將增為每週5班,屆時旅客前往日本東北地區更便捷,此外還可自由組合不同天數的行程,行程規劃更具自主性。

花卷位於岩手縣的中西部,當地的花卷溫泉鄉是由鶯宿、花卷、志戶平、大澤、鉛等多處溫泉組成,是日本知名的溫泉鄉之一,亦是備受旅人青睞的熱門溫泉區之一。花卷機場日前是岩手縣的唯一對外空路門戶,旅客藉由花卷機場造訪岩手縣及花卷各處景點是最佳的捷徑。慶祝台灣虎航桃園—花卷航線轉為定期航班,同時也是花卷機場的第一條國際定期航線首航,花卷機場安排灑水慶祝儀式。(台灣虎航提供)台灣虎航的虎寶虎妞與搭乘花卷定期航班的首航班機旅客合影留念。(台灣虎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