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陶晶瑩開演唱會練肺活量 揪李李仁「應該要多做」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陶晶瑩和李李仁結婚14年甜蜜如一日被FUJI按摩椅相中擔任代言人,今兩人連袂出席記者會,李李仁先是讚賞按摩椅一番,笑說按摩椅就是男人最好的避風港,笑說每次按摩完就輕鬆想睡,夫妻間的事情就直接暫緩了,雖然常用按摩椅,李李仁不定時也會幫陶子按摩,自誇老李按摩師可以直接開業,而陶晶瑩將於11月舉辦演唱會,笑問有無禁慾,陶晶瑩則驚曝「應該要多做啊!」笑翻全場。

大伙問起按摩有無問出情趣來,陶晶瑩開玩笑說「呻吟聲都留給按摩椅了啦」,陶晶瑩透露近期積極準備演唱會,至於為何會有演唱會構想,陶晶瑩笑說如果賣不好,至少自己存款夠,可以自己消化,但就是想給自己唱歌的機會,隨後她也甜說老公李李仁給她很多鼓勵,李李仁也在旁許願陶晶瑩可以自彈自唱,這會很有個人風格,陶晶瑩也允諾會回去練習。

陶晶瑩為準備演唱會,半年內瘦了4公斤,她強調自己不是刻意瘦,是為了身體各方面可以應付演唱會,而陶晶瑩的目標是瘦8公斤,還有努力空間,一旁李李仁則補充自己對胖瘦不在意,趁機放閃「老婆都很漂亮」,而演唱會將近夫妻倆有無禁慾,對此陶晶瑩搞笑說應該要多做才可以練肺活量,隨後解釋說其實夫妻都是維持日常,很隨性的,沒有太多規範。陶晶瑩、李李仁出席FUJI按摩椅活動。(記者陳逸寬攝)陶晶瑩、李李仁出席FUJI按摩椅活動。(記者陳逸寬攝)陶晶瑩、李李仁出席FUJI按摩椅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