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PE48改名新團隊營運 秀琴暫不考慮愛女繼續走星路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藝人林秀琴和老公陳致遠的12歲女兒陳琳,2月成功入選「TPE48」練習生出道,簽約5年,不料營運方「熙曜娛樂」卻爆出欠薪300萬並人間蒸發,陳琳和其他年輕女孩的星夢也跟著破碎;AKB48日本總公司「株式會社AKS」今天發聲明,宣布和熙曜娛樂合資、授權合約都已解約,之後「AKB48」台灣姐妹團將改名為「AKB48 Team TP」,經營權會交給新團隊「阿克斯娛樂有限公司」。

阿克斯娛樂也表示,AKB48 Team TP之後不會辦徵選活動,原TPE48成員解決和熙曜娛樂的合約問題後,若想繼續圓夢,能直接加入AKB48 Team TP,阿克斯會負責處理她們後續的演藝相關活動。

秀琴表示,解約事宜目前一切交給律師處理,對於之後會不會讓女兒加入AKB48 Team TP,秀琴則說:「現在暫不考慮,因為她年紀最小,加上要升國中了,還是希望先以課業為主。」陳琳(右)從小愛唱歌跳舞,林秀琴(左)也相當支持愛女。(紅杉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