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寫信惹哭吳宗憲 Sandy曝「上台前邊發抖邊寫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本月28、29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兩場皆大爆滿,且有許多藝人一同共襄盛舉。在第二場演場會中女兒「Sandy」吳姍儒驚喜現身,並唸親筆信惹哭吳宗憲,今日(30)Sandy透露這封信其實是臨時寫下的。

Sandy說爸爸準備演唱會的這段時間她一直不是重點,但愛女兒的吳宗憲一直希望Sandy能上台陪陪他,特別是在「Fans and Family」的橋段,Sandy表示她一直在思考能給予爸爸什麼,她不希望只達出愛與感謝,也怕內容太煽情,在妝髮的過程中她也在想這件事,最後在上台5分鐘前邊發抖邊寫下這封信。

Sandy提到她認為信中最重要的內容是中間那段,她寫著現場的各位,無論跟父母的關係如何,無論跟兒女的關係是怎樣的光景,希望我們兩個的存在可以是一種提醒,陪伴兒女尊榮父母非常重要,如果你父母在身邊,請好好擁抱他、說聲謝謝,如果兒女在你身邊,請跟他說我以你為榮」,她也不忘謝謝爸爸對她的愛,真摯文字讓全場動容。吳宗憲(左)與女兒一同站上小巨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Sandy透露手寫信是上台前5分鐘寫下的。(翻攝自Sandy臉書)Sandy的手寫信讓吳宗憲相當感動。(Sand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