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兵》班長狂操「出鹽」 坐等小嫻揪離婚趴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星光幫出道的李宣榕近日因演出《女兵日記》機車班長潘朵拉受矚目,昨她參加展覽活動透露,自己社群網站粉絲人數突暴增上萬人,讓她受寵若驚,就算回台北仍不忘跑步,笑喊「在屏東被操慣了」,對此,小嫻也上線對班長說「班長加油!」而說起小嫻甫恢單,劇組人員有意幫小嫻辦離婚趴,李宣榕笑說「我還在等她們揪啊」。

小嫻離婚後隨即回屏東劇組拍戲,說起小嫻回劇組後的心情,李宣榕表示,小嫻看起來沒太多情緒,就是很努力拍攝,大家都有特地為小嫻加油打氣,小嫻也常感性說「自己很久沒戲拍,很珍惜有這次機會」,李宣榕覺得在大家在劇組彼此支撐,有得到彼此力量的感覺,至於《女兵日記》迴響太大,讓其他綜藝節目順延引起不少人反彈,李宣榕則表示每天拍戲很忙,不知道真實情況怎麼樣,但就是努力拍戲。

問起當兵操練,李宣榕透露每天在大熱天拍攝下,流的汗都用公升計量,有時更是被發現衣服「出鹽」,有潔癖的李宣榕還不願承認推託是補防曬乳,而李宣榕每天收工後就忙著洗衣服,有時洗衣精用量太多,洗完還有泡泡,要洗第二次,其他演員也虧她很香,「味道到下午還在」。李宣榕昨參觀《五月女桂子的逆襲》展覽。(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