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拱吳宗憲選台北市長! 孫德榮喊:需要有人救台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回歸歌手身份,一連兩天攻上小巨蛋,知名經紀人孫德榮今也到場當歌迷,還語出驚人表示:「我覺得宗憲應該參選台北市長才對,需要有人出來救救台灣,他有一百個理由可以參選。」

孫德榮表示,吳宗憲主持多年深入民間,出外景更是國內外走透透,對於台灣以及國外景氣、環境都很清楚;論教育,吳宗憲親手將女兒吳姍儒捧成金鐘獎主持人,演唱會嘉賓也找來兒子吳睿軒演出,提攜兒子意味頗濃;而且演唱會上,也找來33個綜藝藝人上台,大方把光環讓給所有人。

孫德榮還說,「柯P可以拿手術刀參選,為什麼宗憲不能拿買麥克風出來救救台灣?如果宗憲出來參選,相信台北會更有活力,憑宗憲臉書210萬名粉絲,台北也會更有知名度。」被問到是否跟吳宗憲討論過?他表示:「這就要看宗憲有沒有意願了。」孫德榮,吳宗憲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吳宗憲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