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舌歌手闖進《新說唱》46強 畫面被剪光被嘲「寶島綜藝咖」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生代饒舌歌手「屁孩Ryan」擠進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原名:中國有嘻哈)前46強,但節目播出後畫面卻全被剪光,曝光畫面不是觀眾表情就是各種花絮,讓他十分不服氣,因此創作新曲《嘻哈唐伯虎》diss這件事,更拍了一定讓導演組、選手們都傻眼的搞笑MV。

屁孩Ryan在節目中百無禁忌模仿幾位製作人,還大膽戲稱吳亦凡很高冷、有夠難討喜的,因此被貼上「寶島綜藝咖」、「傻笑boy」的標籤,更有網友稱他成為節目的「表情包」。他推出首張EP《聽你在屁》,由夯曲《買榜》的rgry擔任製作人,寫出《嘻哈唐伯虎》。

他分析自己被視為異類的原因:「去《新說唱》比賽的選手,都清楚這次比賽關係到未來的職業生涯。在現場,所有選手都倍感壓力,得失心比較重,氣氛比較緊張。而我的歌是有點搞笑的,加上眾多高手的技巧都不用多說,可能大家聽不太習慣我的東西。」

不過他也表示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且每位選手都很有風度,不吝嗇給於別人掌聲「讓人感覺挺暖心的!」而雖自認在比賽中成績不佳,面對未來他仍樂觀:「我肯定有項武器比他們還要傑出,那就是我『很不嘻哈』!」屁孩Ryan百無禁忌模仿製作人,更大膽戲稱吳亦凡太高冷。(張恒琪工作室提供)屁孩Ryan闖進《中國新說唱》46強,畫面卻被剪光光。(張恒琪工作室提供)屁孩Ryan推出新歌《嘻哈唐伯虎》。(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