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櫃女星戀小5歲男友 交往第一天就決定閃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9歲香港女星卓韻芝2016年曾在脫口秀上公開出櫃,並大方承認有女友,不過同年底她又被拍到與一名男子約會,讓外界有些訝異。今年初她宣布與小5歲男友的結婚消息,日前受訪時透露與男友交往第一天就決定嫁給他。

卓韻芝先前在新書發表會上宣布閃婚,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卓韻芝雖已與未婚夫交往3個月,但其實兩人交往的第一天男友就拿著戒指向她求婚,進度相當神速,對於戀情她始終抱持大方態度,被問到她是否是被未婚夫「掰直」,她回答:「只不過這次我喜歡的人是異性,心態是覺得喜歡就可以了,不會理對方是什麼條件,就只是憑感覺。」

卓韻芝也透露目前兩人已同居,婚禮也在籌備中,而未婚夫的可靠與體貼讓她開心直呼沒有選錯老公,也說兩人的個性都十分衝動,希望在往後的相處過程中有一人能冷靜一點,才不會因兩人都太衝動而誤了事。卓韻芝曾公開出櫃。(翻攝自卓韻芝臉書)卓韻芝(左)交往第一天就決定結婚。(翻攝自卓韻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