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羞曝過往情史 私下未曾與福原愛做這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2016年與台灣國手江宏傑登記結婚,跨國戀情受矚目,小倆口近期登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放閃,江宏傑在前來作客的小S逼問下,坦言福原愛非初戀。

小S近日至《幸福三重奏》探訪大S,不忘順道拜訪江宏傑、福原愛夫婦,一行人在客廳閒聊,小S不改犀利作風,詢問江宏傑與妻子是否在比賽時相愛,他透露12歲左右,因比賽相識福原愛,小S立即拷問:「她不會是你的初戀吧?」

江宏傑當場愣住,害羞說:「不是!」小S立即向在廚房煮麵的福原愛告狀:「小傑說妳不是他的初戀,小傑說他交過很多女朋友~」福原愛立即衝出來,語帶雀躍說:「對啊、對啊,超多的!我的手跟腳加起來都不夠數對不對?」讓大S無奈「妳不要探人家隱私好不好!」

眾人也好奇,夫妻倆私下是否會互相切磋桌球,江宏傑透露,與福原愛相識至今不曾私下比賽,讓小S驚訝地直問:「為什麼?」江宏傑停頓後,笑說:「不敢打,怕輸!」小S認為夫妻倆私下打桌球,應該以好玩為訴求,但福原愛卻說:「會認真打!」江宏傑接著表示「我跟她拼,然後我贏她會哭,如果我輸我不開心。」福原愛(左)、江宏傑(右)登實境節目放閃。(翻攝自微博)江宏傑透露,私底下未曾和福原愛比賽過。(翻攝自微博)福原愛坦言,私底下若要比桌球,絕對會認真應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