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爽嘆「欠他太多」 深夜幽會爆復合胡彥斌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鄭爽因演出《一起來看流星雨》、《微微一笑很傾城》而走紅,過去她曾與張翰及胡彥斌相戀,最後皆無疾而終。近日她被拍到與胡彥斌互動親密,讓外界猜測兩人是否復合。

鄭爽被拍到深夜在路邊等人,沒想到出現的人竟是胡彥斌,只見兩人一見面胡彥斌就伸手摸了摸鄭爽的頭,看起來寵溺感十足,兩人一路說說笑笑,還蹲在地上聊天,行為舉止如同男女朋友。據《新浪娛樂》報導,目前兩人對此皆未做出回應。

鄭爽先前出書時在書中提到「欠他的太多太多,沒有如果也沒有重來。不是不愛,而是愛……讓人疲憊」,雖未指名道姓,但胡彥斌在微博發文表示「從來沒想過有人會把我寫進書哩,這一刻忘了我是誰,只為支持妳」,承認他就是鄭爽提到的人,不難看出分手後依舊保持良好關係。而這次兩人幽會被抓包,粉絲們都相當希望他們能夠再續前緣。鄭爽。(翻攝自鄭爽吧微博)鄭爽與胡彥斌疑似復合。(翻攝自微博)胡彥斌。(翻攝自胡彥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