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嘉俐搬衣櫃進劇組 30套戲服治裝費砸10萬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林嘉俐出道以來,靠精湛演技6度入圍金鐘獎,並抱回一座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堪稱演藝圈入圍專門戶。除了演技備受肯定,敬業的她更常自掏腰包為戲治裝,曾在《情‧份》僅10集的劇情,就自備30套衣服、7雙鞋,以及1箱飾品,估算近10萬元。

她在戲中常常從年輕演到老,年代跨幅廣,服裝需求量極大,為了進入角色,她準備服裝還要考據各個時代的穿衣風格,「幸好我大學有雙修服裝設計,才能掌握、了解時代背景。」

但她有時費心打理,卻功虧一簣,她說:「有時候我都考據好年代,但臨演們卻穿錯時代,我只好做調整,不然反而顯得我很怪。」

林嘉俐也曾在拍大愛的戲時,帶了3卡皮箱進劇組,她解釋,台灣早期劇組會準備好衣服,但現在環境普遍比較緊縮,雖然還是會有造型師,但服裝數量仍不夠。

她說:「特別若是備檔戲,劇組更難談贊助,衣服最好還是讓我們自己準備比較安心。」被誇讚十分敬業,她害羞笑道:「不光是我啦!台灣演員都非常敬業,很多人都自己打點服裝啦林嘉俐每次演戲都會準備好大量的衣服以利替換。(艾迪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