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溺水險死 勇敢衝去救她的人竟是林志玲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土劇反派女星鄭仲茵日前在《綜藝大熱門》分享高中留學經驗,意外揭露曾差點「客死異鄉」,當時她和同學、室友一起到公寓樓下游泳池玩水,雖然她不會游泳,但因腳踩得到底,安心放膽去玩,豈料泳池是階梯式漸深,她因誤闖深水區溺水,當下已睛出現人生跑馬燈,頭昏腦脹地不斷哭喊「救我」,此時旁邊有個人影毫不遲疑拉住她的脖子,並且不斷安撫她,成功救了她。

鄭仲茵最後也揭曉,這個勇敢救了她的人,竟是超級A咖女神林志玲,出乎意料的答案,立刻引起現場所有人驚呼,鄭仲茵接著才補充說明「她是我高中同學,也是我室友」,意外曝光她與林志玲的緣分。鄭仲茵。(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