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為選票招認!羅騰園、皮革廠「都是假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警嚎哭爆紅,也讓外界同情她以政治素人之姿關注弱勢的抗爭,不料她陸續自爆很享受爆紅變神的感覺,在昨天播出的《54新觀點》還自招,她一直在講的羅騰園都是假象,自己其實沒什麼愛心。

蔣月惠擔任「羅騰園」理事長照顧身障人士,為了籌經費還睡躺椅,在游泳池洗澡,但她卻在節目上自爆,其實這一切都是假象,因為她要的是選票,「妳說我有多愛心?也沒有,因為我也是為選票,背後要有一個動力,我是講我的內心話,我為選票來養他們。」

主持人廖筱君問:「妳為羅騰園那些孩子,為了選票?」蔣月惠說:「對,我跟妳講,因為我要選票啊!」廖筱君傻眼:「假象?妳做的都不是真心的?」蔣月惠說:「對!也是假象。」也強調之前蹲點皮革廠345天的抗爭也是假象,她回:「還有那個345天,也都一樣。」蔣月惠(左)自招一切都是假象。(翻攝自三立)蔣月惠咬警嚎哭暴紅。(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