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智勝不揮棒改劈木板 挺甄子丹揭暖心舉動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大師兄」林智勝今為電影《大師兄》站台,甄子丹在該片從特種部隊退休後重返校園,以另類方式春風化雨、收服問題學生。林智勝也回憶小六時因手開刀一度放棄棒球,幸好碰到恩師「王子燦」對他說:「你還想不想再打球,想的話,我們的車明天回台南。」讓他上車後「一路坐到今天」。

林智勝表示,自己其實也是甄子丹粉絲,更對他的作品如數家珍,最愛是《特殊身分》,還在活動上學劈木板、跳少林足球「鐵頭歌」,逗樂在場粉絲。至於身為兩個孩子的爸,他說平時會藉由生活中大小事情教導小孩認識世界,笑說「最難管教的就是我兒子」。

除了自己小孩,林智勝平常也會關心偏鄉小朋友的教育,或到夏令營教學、去家扶中心關懷小朋友。他也透露,將包場邀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一同欣賞《大師兄》,傳遞正能量。《大師兄》8月24日在台上映。林智勝出席電影大師兄兄挺大師兄活動。(記者王文麟攝)林智勝出席電影大師兄兄挺大師兄活動。(記者王文麟攝)林智勝出席電影大師兄兄挺大師兄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