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龍在天》女星爆紅後閃婚 淡出12年近況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經典八點檔《飛龍在天》2002年首播,當年捧紅主角群江宏恩、黃少祺及賈靜雯等6人,時隔18年仍活躍於演藝圈,唯獨張鳳書婚後專心相夫教子,鮮少公開露面。

賈靜雯在劇中一人分飾「白劍英」、「林玉紅」二角,正到全台觀眾暴動,韓瑜原本是反派,後來改邪歸正,近期也再度和「飛龍」江宏恩、「飛虎」黃少祺在《金家好媳婦》合作,黃維德則是轉往中國發展,曾在《瑯琊榜》中演出。

至於同樣因《飛龍在天》爆紅,曾被封為「八點檔一姐」的張鳳書,則是在演完《台灣霹靂火》後,於2006年結婚走入家庭,此後為了陪伴小孩,決定不再接戲,偶爾才上通告或擔任主持人,因此極少公開露面,最近一次現身則是半年前應節目邀請,替好友曾國城慶生,外貌完全沒變,讓網友非常驚奇。《飛龍在天》曾是夯級一時的電視劇。(資料照)許久未露面的張鳳書(左),親餵曾國城(右)吃蛋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賈靜雯當年羞澀模樣。(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