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左左右右暴風抽高 拔換14顆牙變少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雙胞胎「左左右右」曾3度登上美國《艾倫秀》表演,讓她們一夕爆紅,轉眼兩人已就讀國小5年級,是亭亭玉立的小少女,兩人因齒列不整,拔牙與換牙共14顆牙齒,目前已矯正2年,身高也分別來到133公分,左左因為食量比右右小,目前只有132公分高。

兩人放暑假也未停止充實自己,忙著上舞蹈課、戲劇課等,經紀人透露「未來希望能透過舞蹈作品與粉絲交流,讓大家不在只是看到左左右右的可愛,還能感受她們對舞蹈的熱愛。」

左左右右近幾年都將重心放在學業,右右最擅長的科目是數學,她自我要求高,認為90分才是及格的標準。暑假剩下一個月,父母親答應會帶她們出去玩,她們說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東京迪士尼,接著也還將推出新單曲。至於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家人還沒計畫,但一定會團聚吃大餐。

兩人從小就黏在一起,上課也都被分在同一班,她們笑說不想分班,因為不想分開。目前雖然都是長髮造型,但對於髮型卻有不同的見解,左左喜歡放下來,右右比較愛綁馬尾,她們從小就被教育不自己洗頭就要剪短,因此留長髮沒替媽媽帶來過困擾。

已進入少女時期,左左爆料右右又對男生很兇,會捏男生,因為對方會超線拿她的筆,讓她覺得不開心;右右也爆料左左對男生都很好,別人借筆不會拒絕,忍不住說「姊姊應該要保護我才對」。左左右右出席Kenji健司新品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左左右右出席Kenji健司新品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左左右右出席Kenji健司新品記者會,左左右右受訪時,經紀人(右2)在旁盯場。(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