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學霸女神被爆後台超硬 狠甩5年男友參選港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香港正妹「Sara」丁子田,參加2018年香港小姐競選,甜美臉蛋及亮眼學歷,成為此次后冠熱門人選。

丁子田畢業於美國名校密西根大學,曾在紐約任職醫藥顧問2年,近日卻被爆出,她出身富裕家庭,除了獲名導張堅庭提名參選香港小姐,父親也和演藝圈人士有交情,包括成龍,對於被外界指後台硬,她坦言,不清楚家人和圈內人的關係,只知父親有和成龍合照,認為2人可能以前是朋友。

丁子田表示,不會因家庭背景感到壓力,不覺得自己會因此有優勢而贏面大,她認為大家都是公平競爭,昨(19日)自曝,決定回香港發展後,毅然與交往5年的男友分手,雖結束5年的感情很可惜,但分隔兩地真得很難維繫,她強調2人是和平分手,雙方有共識先各自在事業上努力。丁子田。(翻攝自Instagram)丁子田。(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